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课堂_1000字

“精彩”的课堂_100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在课堂上考了一次试,那叫一个精彩,我没用太多的时间就答完了卷,环顾四周,忍不住记录下了这精彩的课堂花絮。非正常拍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愧是8000万像素的照相机,那配置杠杠的,不一会儿,我就发现了目标,这位“张飞”同学神情呆滞,两眼无神,想必是灵魂出窍了,幸亏遇上了我,我向他发射了一枚白纸揉成的炮弹,经过我准确无误的计算,发射了出去,正中目标,我连忙低头装无辜,那位“童鞋”还在神游,唉,我无语了。

  再转下一个同学,这位就是“神行太保戴宗”同学,只见他全神贯注的传抄纸条,乐而忘返,这是邮递分拣员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空中飞舞着他的快递,可谓是天女散花般的美丽。

  再转下一位,这位“赵云”同学正和“吕布”同学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一身的文艺范,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怒发冲冠,一会儿又低头窃笑,我已经被他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住了,幸好这8000万像素的照像机就是不一样,还有让人提神清脑的功能,一股十万伏特发出,我感觉到了飘飘然的感觉,我清醒了过来。

  转向下一位同学,这位同学是被称为“睡神”的“李逵”同学,果然气场不凡,他一只手托着下巴,口水从他的嘴角流了下来,他难道就是睡梦罗汉转世吗?我仔细一看,真的是,只见他的试卷上出现了“中国地图”的样子,我猜他在梦中环游了全国,而且还是爱国人士。

  我拿起照相机,再次寻找目标,我在镜头中看到了一位同学,他是被称为“学霸”的“诸葛亮”同学,人称“考试小霸王”,他的注意力可真是非同凡响啊!他的旁边说着话,那边飞着纸条,而他却没收到影响,而且还在草纸上演算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远处传来了“咔咔咔”高跟鞋的声音,“董事长”回来了,各位车间全部运行起来,“睡神”也起来装模作样的检查起来,天女散花的也不散了,灵魂出窍的也回来了,文艺范也不演了,我也开始装认真了,“董事长”进来了,看同学们都很认真,表扬了一下“诸葛亮”同学,讲台下传来了一片唏嘘声,“董事长”出去了,车间又开始不运行,我也收起了照相机。

  这就是我们班级的花絮,可谓其乐无穷,妙趣横生,当然,这只是我们刻苦学习、劳逸结合的一个小插曲,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羡慕我们的话,就转来我们班吧!

    六年级:如意天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