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2014那些小事_6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2014那些小事_60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就到了2014日历的最后一页。

  在2014年里,我经历了好多事,第一次打网球、第一次熬到深夜、第一次包饺子、第一次坐过山车、第一次发烧到41度……这么多事,你想看吗?那就请跟我一起穿越时光回去看一看。

  首先我们到了过山车的时候。爸爸把我拉进游乐园,亲切的说:“成成,我们一起去坐过山车吧。”我抬头看了看爸爸,又看了看过山车,回答道:“过山车这么恐怖,还是不……”还没等我说完,爸爸就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成成啊,什么事都要去常试一下,我知道,你不是不想坐,而是不敢吧?你都还没试呢!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我想了想,感觉有道理,就答应了。果然,我成功的完成了这个艰巨的挑战。

  最后我包饺子的时候。我学这妈妈的样子,拿起饺子皮平摊在手上,然后走到了盐旁边,放了一大勺盐,这可是我给哥哥特殊准备的“无敌盐饺”看不把哥哥盐他盐过头,为了“盐饺”不留入他人之口,我特地在“盐饺”上留了个星星。饺子出锅了,我翻来复续,终于看到了这颗“盐饺“为了让哥哥能第一个吃到,我特地把“盐饺”放在第一个。哥哥一吃,第一下就把“盐饺”吐了,还直喝水,妈妈和我看了这画面,哈哈大笑,说:“这可是个恶作剧,你上当了啊!”我也重复了一句妈妈说的话。这情景,多欢乐啊!

  我们又来到了好几个地方……可那些日字再也回不去了。接下来的一年,我要更加珍惜时间,让每一天都过的有趣、难忘。

    五年级:过路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