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乌鸦兄弟考英语_500字

乌鸦兄弟考英语_50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在知识森林里,住这一群快乐的小动物,有小兔子、小熊、小象、小老虎、小鹿等等,还有一对乌鸦,它们是一对要好的兄弟。

  一天,信鸽下通知:“欢乐学校要招生,主要考的是英语,请大家赶紧学习。”乌鸦哥哥接到了通知,赶紧跟弟弟说:“弟弟,过几天就考试了,咱们得赶紧学学。否则,到时候可考不上呀!”

  “没有关系的啦,英语不就是ABC吗,小意思。”

  “不要这样,你现在一点也不会,到时候怎么办呢?”

  “你就放一百零一个心吧,到时候,就算是我不会,我蒙还蒙不上?”

  于是,乌鸦哥哥每天起早贪黑的学习英语;乌鸦弟弟却起早贪黑的游山玩水。

  终于,考试的那一天到了同学们都怀着一颗激动、好奇而紧张的心来到了教室。丁零零……”考试的铃声响了,乌鸦弟弟胸有成竹的坐在第一排的座位上,等着老师发卷。拿到试卷后,他不禁大吃一惊,卷子的第一项就是把英语单词翻译成中文,什么“onion”、“sheep”、“jazz”等等,他看得眼花缭乱,,一个也不会翻译。他急忙看下面几项,可是越到后面越难,千奇百怪的英语题目都集中在这张试卷上。乌鸦弟弟暗暗骂那个出卷子的人,怨他出这么难的题目。他看到别人都在答卷,只好硬着头皮做起来。

  至于乌鸦哥哥嘛,他肯定全部做上。最后,乌鸦弟弟拉选了。

    五年级:王浩12345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