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转身已成过去_450字

转身已成过去_45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滴答滴答,像一个巨大的齿轮,不停地走着走着……真的回不去了吗?真的回不去了……一夜无语,一夜白发,一夜成伤。小学的初遇,后来的别离,原以为时间很慢很慢,一晃眼才知时间一直在走,走得飞快,快到让人不觉……

  小学的时光总是最快乐的,可是别离是忧伤的,时光境迁,前一秒他还在和你说笑着,后一秒他却传出噩耗。前一秒你和她还在秀着恩爱,现在却告诉他这全是一场骗局,感慨,蹉跎,感慨时光流逝……

  雪花纷纷落下,雨点嘀嗒嘀嗒,我独自一人走在窗前看着这座冰冷的世界,苦笑。大雪覆盖了世界,雨点将城市的灰烬洗去,但洗不去尘世的污秽,盖不了,尘世的灰暗。这座冰冷的城下我埋葬了许多,快乐,爱情,友情……最后我醒悟在,这尘世重要寻找一份纯真的情,太难太难。我曾今以为他对我是真爱,后来才知道他有很多的真爱。我曾以为她们会伴我一辈子,后来她们离开我笑我太天真。笑容随着伤心埋葬。

  但时光荏再走,不停地走着,走着,猛然的一个转身,才发觉那些时光已成过去,独留下孤独与我在这尘世中独行。

    初三:盛曦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