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开学感言_600字

开学感言_60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考战场上的奋力拼搏,不为别的,只为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题记

  站在久违的教室门口,心中五味陈杂,道不尽的或喜或忧。

  这个小小的空间见证了我两年来的成长与蜕变,收纳了我苦海求学所有的泪与汗水。如今,最后的号角也在这里吹响,打响了最后240天的中考备战!

  在这样的时刻里,除却紧张,我所剩的就只有为数不多的自信和对于未来的迷茫。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失利,早已将我打压的颓废而不自信。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去挑战未来,有没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的一切未可知。

  但当我看到这样一句话时,我便释怀了——

  青春的路上没有停滞,哪怕遍地荆棘,也要勇往直前!

  即知前方荆棘遍野,也要迎难而上,只因为想要挑战自我,迎战未来!那面对中考的挑战,我又何惧之有呢?

  如果在语文上失蹄,那就狠下功夫,吟诵写作;

  如果在数学上栽跟斗,那就勤于练习,培养数感;

  如果在物理上失利,那就常常思考,积极试验……

  每一次的奋斗都会收获果实,每一滴的汗水都不会付诸东流!每天一点点的进步都会一点点地革新自己,改变自己!

  迎战中考,挑战自我!为前进而努力着,并不是说说而已。

    初三:寂雪幽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