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相思不相见(序)_450字

相思不相见(序)_45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顾冉,一个在俗世中永远保持清朗的女子。清秀可人,她虽没有城府但让人觉得淡漠的可怕。她喜欢在暗夜里坐在门口沉思。她谁都不与理睬,除非她自己愿意。她很少会安静莞尔,轻轻吹着长萧。沈穆清是这么说的,只有她不想做的,没有她不敢做的。

  顾夫人送走皇宫里的张公公后,急急忙忙地朝女儿的闺房走去,满脸的紧张。冉儿,这次你恐怕不嫁都不行了。顾夫人担忧地想。

  顾冉坐在床沿低头缓缓擦拭着自己心爱的长萧,她细长的柳叶眉微微蹙起,满脸的凝重,甚是可爱。

  “冉儿,张公公刚才来府上了!”顾夫人小心的站在离顾冉一米以外的地方,她对这个宝贝女儿是又爱又怕。爱她恨不得把一切好的全给她,又怕一不小心就触碰到了她古怪的脾气。

  顾冉没理会顾夫人,依旧摆弄着自己的长萧。

  顾夫人有些尴尬,又说:“冉儿,皇上要你住到宫里去。要,要娶你!”

  顾冉稍稍抬眸,勾起浅浅的笑意:“好。”

  顾夫人愣在原地……

    初二:李梦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