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_750字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_75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心点啊!”“好嘞!”哥哥骑着脚踏车载着小小的我在妈妈的叮嘱下穿梭在金黄色的向日葵中,整天小道撒满了我们银铃般的笑声。

  每当我到外婆家的时候,总会想起那一幕——哥哥载着我到处游玩的那一幕。每年的秋天,我都会去探望奶奶,也会去拜访奶奶种的向日葵。那个时候,每朵向日葵都向太阳展开它们灿烂的笑容,金灿灿的一片,给蓝天白云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向日葵最旺盛的时候,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哥哥会牵着我在向日葵中玩耍。那时还小,一蹲下去就看不见人影,所以我们经常在那里玩儿捉迷藏。

  最美的景色,在那秋高气爽的时候。那时,天像水洗的那么清、那么蓝,云比雪还要洁白,周围红叶似火,纷纷扬扬。风和日丽,天高云淡。午后的阳光是那么暖和,吃饱喝足,我和哥哥便躺在向日葵中休息一会儿,惬意极了。仰望天空,抛开一切杂念,好像一切都被定了格似的,静止不前,时间不再流逝,树叶不再飘零,一切都那么安详美好。温暖的金黄色,一大片一大片直冲我的眼帘。休息完,我便和哥哥一起赛跑,理所当然,每次都是我败下阵来,不过有时哥哥也会让我几分钟,给我一个赢的机会。之后,夕阳西下。太阳慢慢地爬到西边。红彤彤的太阳,染红了周围的白云。深红色的,朱红色的,浅红色的,淡红色的,还有一些叫不出而又美丽梦幻的颜色,无奇不有。像各种各样的红轻轻地均匀地撒在天空。东边的天是蓝色,西边的天是红的,好奇幻!西边的云随着风慢慢前进,颜色也逐渐变浅。太阳染红了树,染红了河流,染红了向日葵天真无邪的笑脸,也染红了我和哥哥纯真的心。

  太阳到南半球去了。月亮从南半球来了。夜幕降临,天上的星星闪闪发亮,不停地向我们眨眼,向日葵也都没精打采地垂下了头。

  我和哥哥相视一笑,告别了向日葵,回到了家。有关向日葵的一切,我都铭记在心;有关向日葵的一切,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初一:许秋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