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好奇_650字

好奇_65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药品名称:好奇。

  药品成份:活跃的大脑、敏捷的思考能力、创新的精神、勇气等等。

  功能用途:能更好的认识自然、社会、历史……激发自主学习地能力,接纳知识的速度增强。努力去发现、创造新的事物、探索一切未知的谜团。医治愚昧、迟钝等病效果显着。

  用法和用量:适用于各种年龄段的人,尤其对青少年有特效,最好一日服用三次。长期服用就可发现自然的奥秘。中老年朋友可一日1~2次,坚持服用可保证大脑灵活,还能有效的预防老年痴呆症等疾病。

  临床效果:比药效果良好,深受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喜爱,以下举两个例子。

  效果一:法国青年波拉德从小坚持服用好奇,渐渐地,他大脑变得灵活、敏捷。一日,他正在用海藻提炼碘,结果他发现剩余的残渣中沉淀着一层褐色的液体。他非常的想知道这个液体是什么物质,就研究了起来,并将它命名为“溴”。德国化学家李比希其实比波拉德更早发现了“溴”,但由于他不坚持服用“好奇”并不把这种发现十分看重,而是随便编了个名字。知道“溴”是种新物质后,李比希以后坚持服用“好奇”,最后成为了化学史上的巨人。

  效果二:“炸药大王”诺贝尔一天在研究炸药时,将硝化甘油流进了泥土中,他想知道这样的硝化甘油的爆炸力怎样,结果发现这样的炸药更稳定更安全。经过多次试验,他终于做出了稳定、安全的炸药。

  禁忌症:玩世不恭、悲观厌世的人请勿服用,不过如果这些症状消失了,请及时服用。

  生产日期:人类诞生之日。

  保质期:长期存放,坚持服用保质期更长。

    初一:程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