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波波发明记_1000字

波波发明记_100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遥远而又美丽的动物星球上,有一只活泼好动的小白兔,波波。这只小白兔可和别的小白兔不一样,它是一只非比寻常的兔子,它喜欢创造、发明。可是,波波发明的东西并不怎么实用,用后总是弄巧成拙,适得其反:做了一个小猴弟弟喜欢的秋千,没等到坐上去,就因为螺丝钉少了一个而塌得满地都是。做了一个毛发生长剂给狮子先生,却让狮子先生英俊的脸上长出了又丑又黑的胡子。给刺猬姐姐的美丽保养霜,让它粉嘟嘟的脸上长出了雀斑,连出门都不愿意了……所以,现在只要小动物们看见波波,就像避瘟神一样地躲避开来。为了这件事,小兔波波天真可爱的脸上多了一些忧愁。

  一天,波波想: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不然我会愁死的。我一定要发明一样实用的东西,让它们对我刮目相看。

  可是做什么好呢?波波绞尽脑汁也没想到。于是,想出去找些灵感。波波蓬头垢面地出去了,使小动物们更害怕了,见了它就跑,因为波波三天没洗澡了,身上散发出一股臭味。但是它的心情跌到了谷底,所以随别人怎么说它都无济于事。

  突然,它看见有一个干净亮红的大鞋子,原来是一个糊涂的宇航员的鞋子落在了动物星球上了。它突发奇想:我们动物星球都没有交通方式,次次都要靠脚走路,多费劲啊,不如我做一辆“鞋车”,动物们一定会很崇拜我的!

  光说不做等于零,波波立马把大鞋子连推带拉地搬回家,画出图纸,拿出四个大大的轮子,几个螺丝钉,把轮子装了上去,再拿一个方向盘和电线,这根放到那儿,那根放到这儿……最重要的是要在头顶放一把大大的羊皮伞,能遮风挡雨,在冬天还能储存一些暖气呢!真是一举三得!

  “哇!”小动物们叫起来,原来是波波的漂亮车子让它们大吃一惊,波波满怀希望地喊道:“谁想上车坐坐?”“不行。”“我可不敢坐。”“还是算了吧,到时候又出什么事故。”狮子先生说:“你上次害我长了又丑又黑的大胡子,到现在还有一些胡须呢!”波波满脸歉意地拿出一盒在森林里最实用的”去胡膏“给狮子先生:“这是我积攒了一年的零花钱买的,送给你,是我不对,考虑不周,对不起!”狮子先生感动极了,眼里闪着泪花“那,我相信你一次!”说完立刻一跃,跳到了鞋车上,一开始有些不会开,后来开跟玩似的,小动物们都惊呆了!波波有大声喊道:“还有谁想试试?”“我!”“我!”“我!”大家争先恐后地上了车,从此,开心的笑容又回到了波波可爱的脸上,它还被动物们亲切地称为“小发明家呢”!

    初一:狄文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