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五月长奏_800字

五月长奏_80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的玫瑰留下一抹淡淡的清香,色泽暗淡的书桌上放置着历久常新的笔记本,那里记载了你我最早的约定,窗外似轻纱薄雾般的云彩,也许已带着我的嘱托,飞向你的心田,只留下,蓝的空旷的天空。

  还记得你我的誓言吗?春的忧愁和夏的悲哀,一定会在我们相聚之时散出最亮丽的色彩。我们的千盼万盼,会在春的嫩苗里寄托起希望,在重点高中里并排并肩,夺首争冠。春的岁月,我们将衬托起风的力量!

  我也爱着这里,更想和你在一起。

  还记得你我的约定吗?在同一屋檐下望着嵌在天幕中的月亮,夏夜的星星比以往都要明亮!这里,抒发着我们的梦想,自然流露的天真与纯洁,让水汪汪的柔情托起我们裙摆下方的蕾丝花边。夏的岁月,我们将徜徉在微凉的夏风中。

  也不想离开这里,更不想离开你。

  还记得你我的欢声笑语吗?金秋漫舞,火红的落叶似乎只为我们而落,我们总在火红的大道上编写着诗与歌,就像两朵花儿手拉着手,相互依偎着。秋的岁月,像清风托着海浪,沉受着记忆的鞭挞。

  我也想永远留在这里,更想永远留在你的身边。

  还记得你我的相聚吗?冬在记忆里,是一团温暖的火焰。坐在甜品店,啜一口奶茶,想象几十年后,坐在这里的,会不会是两个八卦的老顽童呢。这时,空无一人的店里将满满的洋溢着我们的笑声。冬的岁月,像飞驰的利剑长着翅膀,来的轻柔,去的飞快。

  想留住这里,更想挽留住你。

  我们息息相通,像两个小天使,飘荡在岁月的长河。我们心灵相融,像两块巧克力,最喜欢拿对方开玩笑,却透着柔柔的暖意。五月长奏,一月是春的徘徊,二月是夏的呼唤,三月是秋的金黄,四月是冬的严寒,五月,是你我,瑰丽的世界。

  春风洋溢,五月长奏。

    六年级:张佳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