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带着微笑上路_750字

带着微笑上路_750字

2014-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一首优美的歌,道出了微笑的重要,可见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微笑——

  微笑,犹如一把把神圣的钥匙,打开你的心扉,解锁人与人之间的隔膜;微笑,犹如一个个可爱的天使,帮他人驱逐心中的烦闷,移走寒冷,让太阳洒下温暖的光辉……

  那天风和日丽,金光在这所庞大的学校逗留着。而我却有些胆怯——因为我是第一次来到这所学校。

  我抬头望着这所学校,担心地想:我谁都不认识,以后可怎么办啊?犹豫再三,我还是踏入了这所学校。到了陌生的地方学习,我心里难免有些不安,我便不言语,静静地呆在角落,孤独地望着窗外。

  同学们注意到了我,对我十分热情。大家向我微微一笑,都主动的和我打招呼,问我的名字。同学们争相恐后地想我介绍着这里,当起了我的小导游,吃饭时,同学们拉着我,向我滔滔不绝地告诉我应该要做的事情。我看见大家对我那么热情,便不再害羞与同学交流,并与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第一次在这里绽放出了微笑……上课了,老师向我们提出问题,我知道答案,可就是不敢举手,眼看着同学们“唰唰唰”地举起右手,我低下了头,不敢面对老师和同学。可我偷偷一瞄:啊!没有轻蔑,没有不屑!同学们都向我微笑着,他们的眼神告诉我:“你可以的!”这些微笑仿佛一种无形的力量,把我的手推起来,我昂起头,老师把眼光投向了我,向我微笑着,轻轻地叫起了我,我微笑着回答完了我的答案,同学们也微笑地看着我,我激动地坐下来。我看着和蔼老师,和热情的同学,再次微微一笑,是啊,他们让我在这陌生的地方微笑了!

  我这才明白:微笑的魅力竟是如此之大,“它”把我推向了一个新的集体,融入了这所学校中,不再畏惧于微笑……

  让我们人人都学会微笑吧!一个微笑简单,其作用却足以改变一个人,让我们拾起这把“钥匙”,唤出这位“天使”,带着微笑上路!

    六年级:许家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