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爸爸变成了北极熊

爸爸变成了北极熊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多努利先生恐怕永远也不会相信,他会变成北极熊。

  这天,他正在实验室里研究一种新型净化水,这种净化水具有去污作用,只要几滴,就可以让整条被污染的河流得救。为了发明它,多努利先生还特地去北极采集一些冰块样本,那是地球上唯一一块没有被污染过的圣土。

  经过多番检测和实验,终于成功了,多努利先生一阵欢呼雀跃,然后端起桌上的一杯水,仰头喝下。他根本不知道,这杯水里有北极熊的基因链。不一会儿,多努利先生就觉得口干舌燥,天旋地转,然后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第二天早上,多米儿带着同学们来家里玩。许大林知道多努利先生最近一直在忙着研究净化水,他兴奋极了,刚到多米儿家里就忍不住往实验室方向跑,结果,门反锁着,他只好趴在门缝上往里看。里面传出一个厚重的声音,把许大林吓了一大跳,接着,一个白茸茸的东西倏地从他眼前闪过。

  “多米儿,你爸爸实验室里是不是养了一只大狗?纯白色的?”许大林扭过头,小声地问多米儿。

  “没有啊,我们家里只有波比狗,而且不是纯白色的!”多米儿摇摇头。

  “可是你爸爸实验室里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像怪兽!”许大林指了指实验室,“你爸爸没事吧?”

  多米儿愣了一下,隔着门缝朝里面喊了两声,没人应答,她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爸爸,我不打扰您,您出个声,或者打个喷嚏也行!”她可怜巴巴地看着实验室的门说。因为太担心多努利先生,多米儿只好拿钥匙开门。

  实验室的桌子底下蜷缩着一团白乎乎的东西,而且还在蠕动。多米儿弓下身子,想把“白色”东西拽出来,周小巴和许大林也伸出援手。可无论他们使多大的劲儿,那家伙就是纹丝不动,还发出低低的咆哮声。

  “这……这不是北极熊吗?”关金涛傻眼了,“它怎么会在这里?多米儿,是你把它带回来的吗?”

  多米儿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不是!有可能是我爸爸带回来的。”猛然间,她想起了多努利先生,他到哪儿去了呢?当她的眼睛落在北极熊的后爪上时,不由得瞪大了眼睛,因为这只北极熊的两只后爪上竟然穿着多努利先生的皮鞋。

  “多米儿,快看!”许大林从桌子下面拿出一堆衣服的碎片,是多努利先生的西装!

  “你……你是不是把我爸爸吃了?”多米儿盯着北极熊问。

  北极熊不停地摇着头。

  “那我爸爸还活着是吗?”多米儿眼泪汪汪地看着它。

  北极熊点了点头,多米儿破涕为笑,正在这时,北极熊又咆哮了一声。

  “我们得赶快报警,”关金涛吓得声音都变调了,“不然它会伤害人的。”

  许大林和周小巴也往后退了几步,唯独多米儿紧盯着北极熊,一点儿也不畏惧,而且还往前走了几步。

  “多米儿,别靠近它!”许大林惊叫一声。

  北极熊的爪子轻轻落在多米儿头上,它的喉咙里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像是在诉说着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多米儿一点儿也不害怕,相反,还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她紧紧地抱着它,就像抱着爸爸。

  多努利先生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而且他的手机和公文包都放在家里。起初,多米儿以为他去科学馆了,因为往常遇到急事,他也会这样匆匆出门。

  多努利太太觉得北极熊的智商很高,简直比波比狗还厉害。

  波比狗除了了解多米儿的一切,知道多努利先生有一双臭脚外,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

  而北极熊则熟悉家里的每一个人,它会帮多米儿挑出她最爱穿的粉红色衣服,会帮多努利太太挑出她最喜欢穿的高跟鞋,甚至还知道多努利先生喜欢吃七分熟的牛扒,不过,它好像也爱吃。

  一晃数个星期过去了,多努利先生一直没有消息,多米儿和多努利太太感到很绝望。

  多米儿可爱的笑脸不见了,她经常窝在北极熊怀里,眼泪汪汪地看着爸爸的实验室。她多希望爸爸会突然冒出来,轻轻叫一声:“多米儿……”

  泪水一滴一滴地落在北极熊身上,一切就像魔法奇迹似的,多努利先生又变回来了。

  “多米儿……”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多米儿不由得回过头去,正好看见多努利先生慈爱的脸,“哦,我的宝贝……”

  “爸爸,真的是您吗?”多米儿兴奋地看着他,然后亲吻着他的脸颊,“您到哪儿去了,我怎么坐在您的腿上啊?咦……”她四处寻找着北极熊。

  “别找了,宝贝,爸爸就是那只北极熊。没想到你的眼泪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灵丹妙药,把爸爸文变了回来。”他紧紧地抱住了她。

  “真的吗?爸爸,太神奇了!”多米儿紧紧地搂着爸爸的脖子。

  哈哈,多努利先生笑着捏了捏女儿满是泪痕的脸蛋。

  至于多努利先生为什么又变回了自己,你们应该能猜到一些原因吧!不管怎么样,有一句话讲得非常好:真爱无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