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智救小松鼠

智救小松鼠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有一天,天气很晴朗,云朵一片一片的像棉花糖似的,太阳对我们眯眯笑,小松鼠妈妈看着天气这么好,就赶快出来洗衣服。

  松鼠妈妈提着脸盆来到了小河边,它用力地搓衣服,哪知道小松鼠也跟着来了,它在树上跳来跳去,一不小心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掉到水里去了,它一边挣扎一边喊:“救命啊!救命啊!”松鼠妈妈看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小松鼠的声音太大声了,所以很多小动物听见了,也都赶来了。

  小山羊拿来了车轮,小兔子拿来了篮子,小狗拿来了皮球,小鸭拿来了绳子,小鸡拿来了木板,大家争先恐后地跑到小河边,小山羊将车轮抛向小松鼠,可是车轮抛得太远了,小松鼠没接住,小鸭子连忙把绳子甩过去,再叫大家用力地拉,最后就把小松鼠救上岸了,小松鼠向大家说谢谢,最后就跟妈妈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