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森林大会

森林大会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有一天森林之王召开了一次大会,他在大会上宣布下个星期五,森林里要举行一次非常盛大的数学大会。夺得冠军的小动物可以获得一个精美而神秘的大奖品。希小动物们踊跃报名参加。

  听到有神秘而精美的大奖品拿,每准备不一个小动物都充满了斗志,个个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都高高兴兴地回家准备下周五的比赛去了。小松鼠回到家,翻开数学书本一页页地认真地读起来。它心里暗暗地说,我这次一定要超过我过我的好朋友小猫,夺的这一次的冠军,要让小猫对我刮目相看。

  小狗也看着关于数学的各种资料呢。它想我一定要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还有很多的小动物都在精心准备着数学大会呢。

  过了几天,小动物们个个都准备好了。森林数学大会也开始了。小动物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数学森林大会。裁判员原来是在动物界非常有名气的大猩猩数学老师。大猩猩数学老师开始说规则了我提出一个问题,你们来抢答,谁答对了,这个奖品就是谁的。说着一个红色的大箱子抬了上来。

  小动物们个个都在谈论这个红箱子里到底是什么好东西。安静,安静现在开始听题一只小虫每小时比前一小时多爬了2米,第10小时爬了11米,第1小时爬了多少米。小松鼠叫起来我会了每一次都比前一场多2米所以用9个2米加起来就好了,在用第10小时爬了多少米——第9次爬的米就可以了。

  答的很好,奖品给你。小松鼠打开了箱子,发现箱子里只有一张纸,上面写着;恭喜你,获得了宝藏。它恍然大悟,原来奖品就是智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