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人生中的冲刺_8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人生中的冲刺_800字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是我人生中的冲刺年,我要面对一个重要的选择!

  今年,是2014年,我上初三,即将面临中考,压力是有的,当然我想每个人都会有压力,“压力便是动力”我一直铭记,因为我有一个目标,考上好的学校,接受教育。有人说:初三,是黑的,是累的,但又是不可避免的……也有人说:初三,是有动力的,又是会使人有干劲的……我认为:初三,是有动力的,是快乐的……

  初三,是一个学生迈入高中的一个最后阶段,我,是初中生,初三的学生,有人说,初三的学生是毕业生,应该在懂事些,学会担当些,学会勇敢些,对!我,今年是要向高中迈进的最后阶段,我在拼,我在努力,每分每一秒,尽管很累,但我看到我收获的,我很开心,这一年,是我拼搏的一年,是我像高中进发,努力拼搏的一年,是我人生中的转折。

  今年的拼搏,也许可能会换来成果吧!但我深信“没有付出,不会有收获”,尽管“付出和收获是不成正比的”但我相信,我的付出不会,一点结果都没有。今年的努力,今年的刻苦,今年的……

  2014年是我人生中的冲刺,2015年是2014年我努力结果的验证,2015年,我相信我不会失望!

  在此,我想说:每个人每天都在为事业,为家庭忙碌着,有谁何成想过?停下来,回头想想,自已一生都干了些什么?有什么事,令我们开怀大笑过;有什么事,令我们唉声叹气过;有什么事是我们有过遗憾的;有什么是我们想要做的?我想告诉每个人,有时,停下来,放慢些,我们自己的脚步,何尝不是人生中另一种品味生活的方式?也许每个人都有过冲刺,但又有哪些人是懂得了的呢?也许永远都不会懂罢!

  2014年,很累,很累,但我却很开心,也许这就是人的不同之处吧!

  我的初三,有过头大,有过嚎叫,有过大哭,有过小闹,但最最多的是快乐和珍贵的体验!我在繁忙中度过,我那快乐的初三,今年,是我人生中的冲刺,我会努力,希望我们都会有所收获!

  对于今年,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好好学习,考上好的高中!为我的未来,为我的成功添上一抹异样的神采!

    初二:胡晓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