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着火了”_600字

“着火了”_600字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铃铃铃……”传进我耳朵里一阵急促的打铃声,这不是上课铃,也不是下课铃,却是学校“着火了”!

  “请注意,请注意!由于学校XXX地方着火,请各位教师同学立即撤离!”一遍遍播放着紧急撤离的通知。仿佛事情是多么急切,可我们呢?却不慌,不忙地站在教室门口排了好队伍,再和前后的人说会儿闲话,多少悠闲自在啊。

  终于,播报停止了,老师带领着我们,按照逃生路线,像箭一样“飞”了出去。而有一部分人,因为说话说得正起劲儿,没有反应得过来,定睛一看,呀!队伍离自己太远了,又无可奈何,必须全速前进。

  大家像打冲锋一样来到了操场,整顿好队伍。

  “请各位班主任清点人数,查看是否有学生遗漏,清点完,到各个年级组长处,报告!”一位体育老师站在主席台上面发出一道“指令”。

  只见陈老师双手握拳,夹在腰边,用标准的姿势跑向某班的某某老师,用标准的站姿站好,汇报:“报告组长,我五(2)班,应到三十四人,实到三十三人,一人因身体原因不能前来!话音未落,倒是我们一班、二班的同学们先“哈哈哈”得笑了起来。

  等到笑声停止,陈老师早已站在了队伍的排头,笑嘻嘻地说到:“看到了吗?标注的汇报!”说完之后,还是一副那么洋洋得意的样子。

  过了一会儿,一位自称西湖区消防队队长的人,在主席台上来了个长达N分钟的演讲,可大家都只记住了一句话,“有空来可以玩儿啊!”

  哈哈,这次消防演习还算圆满结束了。

    五年级:张子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