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定要比成绩吗_650字

一定要比成绩吗_650字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绩,这个衡量学生的尺子,关乎着老师家长对你的的好坏,可,一定要比成绩吗?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学生有一大半的头都要垂着,愁眉苦脸的……因为,他们成绩不好,他们害怕老师的批评,怕同学的藐视,怕考试,怕发试卷,怕……

  一定要比成绩吗?

  哦,当然要,这可关乎着我们能否考上大学,能否有美好的未来,能否衣锦还乡,能否光耀门楣,关乎到祖国的未来……但你发现了吗?坐在考场,发现了吗?好多学生在神秘的探头探脑,小心翼翼的传纸条,都不同而约地在作弊,他们宁可假笑着拿着不属于自己的分数但属于自己的试卷,然后在在心里捂着嘴偷笑,庆幸着自己作弊没被发现,在心里背着不诚实这个沉甸甸的包袱一辈子,也不愿意脱掉那个沉甸甸的包袱,在一群已经被成绩迷魂的同学中保住自己诚实的品质,拿着那张不太好的试卷。是不太好,及了格的。因为,在中国小孩眼里,成绩比诚实重要。

  呵,诚实的品质都没有,怪不得那么多贪官。

  你们希望自己的童年是灰色的吗?你们难道希望自己的星期六星期天在无聊沉闷的补课班度过吗?

  谁希望啊,还不都是因为成绩。

  一定要比成绩吗?成绩和诚实谁更重要?

  额……这个嘛……都重要。

  是的,都重要,你能保证自己成绩诚实都都有吗?

  为了老师的重视,为了同学的羡慕,为了家长的表扬,为了自己的虚荣心,我们不得不抛弃诚实,选择成绩。

  社会上人才多得是,但有好的品质的人却寥寥无几。

  成绩和诚实谁更重要?

  一定要比成绩吗?

    五年级:王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