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护蛋的故事_350字

护蛋的故事_350字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老师让我们带一个生鸡蛋,并把它安全的带回家。我听了即兴奋又担心,不知我能否完成这件任务。第二天,我把一个生鸡蛋放到背包的外侧,然后就上学去了。在路上,我小心翼翼的走着,我一改往日蹦蹦跳跳的走路风格,而是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就这样,我一路提心吊胆走着。

  好不容易到了学校,可我却更不敢放松警惕,我把鸡蛋从背包中拿出来,将它放在课桌里并用书把它围起来。每节下课我都把鸡蛋拿出来看看。

  终于到了放学时间,我心里不禁松了口气,想:我只要像早上一样原路返回就好了。我就这样想着,准备回家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在将要走出校门的一刹那,我被一位低年级的小朋友撞了一下。很不巧,把我的鸡蛋弄碎了。

  经过了这一件事,我想:我保护蛋宝宝一天都没保护好,爸爸妈妈却将我们养到了这么大,真是伟大啊。你说是吗?

    三年级:张睿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