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当初我们说好的_700字

当初我们说好的_700字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初的多少事情是我们一起说好的,又有几次是那样做的呢?究竟是我太多疑还是你们太不可信?究竟是我太傻还是你们太精使那些美好的东西都变了味道,成为了一种奢侈。

  午后,一个人静静地在树荫下走着,微风轻轻地在身边擦过徒留一片泛黄的叶子,思绪不禁回到了两年前。

  “这两个本是一样的”

  “对呀,以后我们就把初中的事情记下来,然后在交换给彼此看”

  “可是,这个本子会不会太小了?记不完呢”

  “那就捡着重要的记”

  “好,说好了要给彼此看的,不许食言”

  “好,一言为定,决不食言”

  当初的我们是如此豪爽的许下承诺,可如今的我们是否依然坚守。

  “你知道吗我昨天看见……”

  “是呀,听说……”

  在此欢笑的你们是否能想到后面是一个泪眼朦胧的我,如今的你身边已有了如当初的我一样的人,或者那个人比我好,甚至更好,那一日我与你擦肩而过,却不打任何的招呼,其中原因你可曾理解,因为在你的身边还有她,我觉得好尴尬,久而久之,我们已在渐渐地疏离。

  那一天,我突然脑子短路似的将当初的那个本给撕烂了,当我反应过来的时时候,只有一片纸屑。或许我们之间就像这个本子一样,更或许早应如此。我将它们撒在空中任他们随风而飞,似曾经过往,随风而散。

    初三:凤舞悦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