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纪念_800字

青春纪念_800字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如火如荼渲染着一片金色时光,时光机的机械声中有我的青春在飞速流逝。

  ——题记

  皱起的书本

  每当我翻开那泛黄的书页,看到那些皱痕。就会想到时光的流逝和青春的美好。每一处皱痕都是奋斗的记录,每一次都记录着我为纪念青春而留下的痕迹。皱得卷起来的书才有青春的书香味道,我抚摸着这些书爱不释手。皱起的书本,青春纪念。

  转动的车轮

  每当我骑自行车奔波于驾驭学校这两点一线时,阳光倒映出我那转动的车轮与骑动的轮廓时我感到我的青春也体现在这里。在青春岁月里奔波,转动的车轮有我奔波的影子,有我青春的缩影。转动的车轮,青春纪念。

  舞动的身影

  每当初日照在高高的树木上时我已经迎着太阳光走出教室。排列好队形整理好准备飞奔在操场上。音乐响起,优美的乐符随着我舞动的身影节奏恰拍。那青春也隐蔽在我舞动的身影中。舞动的身影,舞动青春。让我们矫健的身姿优美的跳跃在跑道上。舞动的身影,青春纪念。

  匆匆那年,那是每一次奋斗的时光,时光机又咔哒咔哒地转起来搅拌着那些青春岁月。岁月徐徐的洒落在这一片秋色里,火红的枫叶络纹中有我的青春掠影。青春纪念,我愿意为此更加上进!

    初三:郑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