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断努力的蛾子_700字

不断努力的蛾子_700字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生存在黑暗里的蛾子啊,是那么的害怕死亡,但是,当黑暗中出现了一团火,它却义无反顾的投入火中,只为那一瞬间的温暖,不惜献出生命。

  我觉得我像极了一只飞蛾,向往阳光,却又无法在阳光下生存。

  我在班中的位置,不会超过后两排,因为我们差啊!我们又如何配的上那么好的地位。而前后排的蝴蝶们在阳光下起舞,接受teacher毫无保留的赞扬,接受我们这群蛾子的瞻仰,而我们这群生存在班级里最阴暗的那个角落的蛾子们啊!呆呆的接受着来自他们的白眼、他们的鄙视、他们的嘲笑!做好他们的陪衬,还要强颜欢笑,演好“逗比”这一个反面角色。

  可生存在阳光下的那群蝴蝶啊!他们又怎会知道,我们这群蛾子,在一次次的努力后的跌倒,失败后,伤的自己遍体鳞伤,可我们这些蛾子啊,只能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继续去面对嘲笑……

  teacher经常说:“Ibdieve.Icandoit!”

  “我相信,我能行!”

  对于那些蝴蝶们来说,有什么不可行的,那所谓的特优班,又怎么可能拦住他们的去路,而我们这群蛾子呢?那普通的职业高中,才会是我们的容身之所吧!

  “I have drean.I have hope!”

  “我有梦想,我有希望!”

  我给自己打气,我还有支持自己这个躯体的力量!还有完成二次结茧化蝶的勇气!但,我还缺少着,继续前进的信心。

  可是啊!我亲爱的teacher,请不要在我努力的途中进行阻挠了,一直蛾子的内心是脆弱的,更何况,您的嘲笑和白眼,会使我们内心最后的那一点渴望,那一点信心,那一点勇气的防线,崩溃。

  毕竟,您在我们的心中,我们与那群蝴蝶一样,您是我们,最敬爱的teacher。

    初三:马子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