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人生,傻傻的_450字

人生,傻傻的_450字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不知道怎么的,思考起了人生。人生,这个词大家都很熟悉吧,熟悉并不代表你真正知道它的含义,人人的想法都不一样,你想一下,以前是不是有这样的感觉呢?

  当你经历过一件事情之后,你有时候会感觉到心里凉凉的,空空的,好像是少了一些东西;当你上了初中要住校的时候,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当你懂事的时候,你会不会想起以前爸爸妈妈对你的付出,你会不会流泪,会不会有行动?当你成为妈妈(爸爸)的时候,你才会真正的认识到做家长这么难,你会不会后悔你以前对爸爸妈妈的态度呢?这个我不知道。

  当你在学校逗同学开心的时候,看见别人笑了,自己也觉得很开心,但心里却下着雪,大人们常说做小孩多好啊,却不知道我们虽然年纪小,也会有表达不出的情感,喜欢在晚上发泄自己;不想再装了,想变回原来的自己,却发现自己早已经忘却以前天真可爱的自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了,想回去,却只能再改变自己。

  有些话,说不出来,只能藏在心里。爱幻想,等来的却是相反的事实,还是不要改变自己了吧,勇敢做自己!

  小时候,想长大;长大了,却又想回去;你是人生不是傻傻的吗?

    初一:张凌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