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忘的活动_800字

一次难忘的活动_800字

2014-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人生中,举办过许多活动。其中,最令人感到快乐的是今年的校运会。

  这次的校运会是我在中学中的第一个校运会。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校运会的来临,那是让我展现自己的机会。让自己跑出优异的成绩,为本班争取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

  我盼望已久的校运会终于来临了。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快速赶到高中部,我踏入了,向操场走去,我渐渐加快脚步,好像时间是随着脚步的快慢而流逝的。来到了操场,我顿时傻了眼,跑道竟然如此的长,但我不怕,我要加油!

  比赛开始了,我们来到了自个班的大本营,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事,有的同学在赛道旁观看比赛;有的同学在那吃零食。看书;还有的同学围在一起打牌,而我,就在那很闲地走来走去,简直就像是在巡逻的警察。我一会去观看比赛,一会又去大本营“巡逻”,总觉得我的最闲的。哎!这也没办法,谁叫我参加的比赛是在下午呢。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终于熬过了上午,上午简直是无聊透顶。虽然早上的比赛非常精彩,但最精彩还是要看下午。

  下午的来临,让我心奋不已,因为我终于不用在大本营里“巡逻”了。比赛要准备开始了,我快速赶到赛道旁等待。我及时赶到了目的地,等待着赛跑的开始。我是第三组的,前两组比赛完毕,轮到我了,我害怕枪声响后,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所以我就一直盯着裁判的手。裁判开枪了,我开始是中速地跑着,所以一开始我是倒数第二的。倒霉的是,我的鞋带竟然松了,我当时是想停下来系鞋带,但现在是比赛,最后还是放弃,继续“冲刺”。我趁她们跑得快没力气时,立刻加快了速度,最后得到了小组第二名。听说小组第二名是没有名次的。虽然没有名次,但这毕竟是第一次,下次努力就好了。I

  在接力赛中,运动员精神饱满,在赛道中,运动员使劲地奔跑,我们班发扬了我们的团结精神,得到了优良的成绩。

  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总分第四名,这就是团结带来的好处。这个第四名中含有我们所流下的没滴汗水,记载着一个美好的故事。

  这次校运会让人感到了快乐,虽然自己跑出的成绩不太好,但只有是你努力做过的,就不会感到失望的存在。

    初一:笔名:凌馨罗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