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的母亲_900字

我爱我的母亲_90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题记

  意大利作家但丁曾说过:“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是母亲的呼唤。”这种声音陪伴了我十三年。在这十三年里,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都使我感动。但是我一直不明白妈妈的用意。直到那一次,我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

  打开时空的大门,回到了四年级的那一天。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一天。乌云哥哥用庞大的身体挡住了太阳公公。闪电叔叔不停地闪着,而雷爷爷则不停地敲打着。妈妈突然发烧了,因此无法送我上学。临走前,妈妈不停地叮嘱我带雨伞,我满不在乎地说着:“知道了,知道了,我会的。”便匆匆上学去了。这一天在学校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本以为不会下雨了,可是事与愿违,天下起了大雨。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雨珠从天上降了下来,好像断了线的珠子。渐渐地,雨势大了起来。顷刻间,地上已经有了一层积水。我看了看雨势,决定等一会儿再回家。

  渐渐地,我周围的同学陆陆续续都走了。最后,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同学在校门口等待着家长。“嘟嘟——”只见一辆汽车缓缓地向我们开来。另一位同学也缓缓地上了车。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孤零零地站在那里,心里却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不会就要在这里过夜吧?我心想。突然一个我熟悉的身影缓缓地向我走来。“是妈妈呀。”我激动地喊着。只见妈妈向我走来,递给我了一把雨伞。顿时,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我急忙问妈妈:“妈妈,您还在生病,为什么要给我送雨伞呢?”“因为我不希望你淋湿回家,然后生病。”顿时,我幡然醒悟,明白了妈妈对我的良苦用心,明白了妈妈对我那深深的爱,我爱我的母亲。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我终于明白了妈妈对我的良苦用心,也明白了妈妈对我的一切好。可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呀。啊!妈妈我爱您,我爱我的母亲,更爱你那我无私奉献的精神。

    初二:朱芳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