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狼王梦——初生狼崽_1000字

狼王梦——初生狼崽_100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场春雨过后,天气是十分暖和,阳光普照大地,一只紫黛色毛的成年母狼蹲卧在草坪上,看着5只小狼崽在草坪上嬉戏玩耍,这就是紫岚生的狼崽中唯一活下来的媚媚。

  突然,媚媚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媚媚顺着血腥味跑了过去。看到了震惊的一幕,一只母狼紧紧的抱着一只金雕,媚媚走进看,这正是生育自己的紫岚母亲。媚媚从紫岚的眼睛好像读懂了什么,媚媚知道母亲生前想让自己的孩子当上狼王,可是命运一次次的捉弄她。媚媚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双毛被狼王洛戛咬死并吃掉的惨状,此时,媚媚心里燃烧了争夺狼王之位的复仇火焰。

  媚媚把紫岚埋葬之后,以飞一般的速度跑回石洞,她边跑心里边想,紫岚母亲我一定会完成你的愿望的还有自己出来已经很长时间了,5只小狼崽会不会有事啊。媚媚回到了石洞,还好5只小狼崽没什么事情。

  5只小狼崽,3公2雌。长子是一只公狼崽,全身黑色,身上没有一丝丝杂毛,十分具有王者气息,长的很像已经逝世的的黑桑和黑仔,便取名为夜弑;次子是一只公狼崽,全身蓝色,是那种黑的发蓝的蓝色,背上有一条灰紫色的细纹,显得十分威武,长得和已经逝世的的蓝魂儿有几分相似,便取名为紫夜;三子也是一只公狼崽,四肢和腹部为黄色,其余的颜色为黑色,集黄色大地的威严与黑色恐怖于一身的狼,和卡鲁鲁长得很像,取名为黄魄;四子是一只母狼崽,毛根为粉色,其余的为紫黛色,十分漂亮,取名为紫莲;五子也是一只母狼崽,全身为紫蓝色,眼睛是漂亮的碧色,眉间的神韵和紫岚简直一摸一样,四肢修长,身材匀称,亭亭玉立,除了毛色和眼睛和紫岚不一样,其余的和紫岚简直一模一样,取名为紫柔。媚媚很宠爱紫柔。

  此时,卡鲁鲁猎食回来,卡鲁鲁不愧是优秀大公狼中的最强者,猎回来2只肉质肥嫩的岩羊崽和2只雪兔。卡鲁鲁看见了妻子媚媚和自己的5个孩子特别高兴,放下猎物以飞一般的速度跑过去,细细的端详着他们的容貌,在他们的额头上舔了一下,这是一种记号也是父母对孩子的浓浓爱意。

  卡鲁鲁吃了一只岩羊崽,剩余的2只雪兔,媚媚和卡鲁鲁决定把这2只雪兔存起来留着明天当早餐吃。

  媚媚因为吃了一只岩羊崽,乳房立刻涨了起来,媚媚不想紫岚那样过度溺爱哪一个公狼崽,而是横卧在石洞中央任凭他们自己争抢。小狼崽们每次喝奶的时候,媚媚总是藏起一房奶,单独喂给紫柔。大概紫柔和已经逝世的的紫岚长的太像了。

    六年级:只爱李易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