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宁海小学难忘的时光_12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宁海小学难忘的时光_120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我们在鞭炮间就与雪花中迎来了2014!可爱的2014,象征着我成长的脚步;美好的2014,代表着我奋斗的信心;难忘的2014,体现了我努力的成果。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今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圆满结束,在今年,嫦娥三号成功归来,在今年,我跨进了宁海外国语学校的大门!

  刚进入宁海,我没有朋友,没有伙伴。看书,只有我一个人;吃饭,只有我一个人;玩耍,仍只有我一个人。在我哭泣时,没人安慰我,在我气馁时,没人鼓励我。我常常一个人坐在空旷的亭子下,一个人静静的感受这凉爽的微风,这孤独的感觉……

  但是,人间处处有真情,在不到一个星期的短短时间,我渐渐融入了这个快乐的大家庭。

  渐渐的,老师发现了我的才华和智慧,同学看到了我的幽默与热情。我有了好朋友,也得到了老师的重视,因为在我的心底一直埋着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正如一朵默默无闻的牡丹,独自散发着阵阵幽香,又像一朵坚强不屈的梅花,在冰雪中绽放!我努力着,我奋发着,我前进着,我坚信,只要踏踏实实的前进,无论多么遥远的路程都能到达,“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现在,参加比赛老师总会想到我,表演节目同学总会相信我,哪怕是我失败,大家也不会怪我。有一次,学校举行了一次《弟子规》诵读比赛,一开始一切顺利,可是在中间部分时,我不小心抢了别人的词!在那一刻,我才算知道什么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我不敢看老师,在自责与忏悔中终于完成了比赛,那短短的几句,我却觉得背了三天三夜。到了班级,我仍不敢正眼看老师,老师的目光如一把利剑,穿透着我的五脏六腑,我真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因为这次是因为我影响了整个班级啊。但是老师并没有怪我,甚至还来安慰我,我当时真想哭,我自责,我后悔,我不甘心啊!

  我只能把这件事当作生命中的小插曲,永远埋在心中,因为值得感动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有一天晨读时,我感到头很晕,所以无精打采的。班长发现了一向活泼的我今天突然很奇怪,他的直觉立刻告诉他——我发烧了!他一边让同学告诉老师,一边把我带进了医务室,很快,医务室里里外外就挤了一群人,直到老师把他们轰走,只留下我在这里吊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药水一点一滴的流去,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班长拿来了一杯热气腾腾八宝粥,笑着对我说:“来的太急,早饭还没吃吧,饿了吧。”说着就把八宝粥递给了我,我望着班长渐渐远去的身影,眼泪像小溪似的流了下来,激动与感动在心中环绕,手中捧着的哪是一杯粥啊,简直是一颗心,一颗火热的心!

  在今天,我跨进了宁海小学的大门,在明天,我们一起踏进成功的殿堂!宁海小学的快乐时光,点点滴滴,千言万语,我都铭记在心中,我们曾共同进退,共同努力,这一年,我永远无法忘记!铭记——2014年。

    六年级:丁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