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好想让世界上没有金钱_650字

我好想让世界上没有金钱_65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让世界上没有金钱。金钱,让世界上一个个人走上犯罪的道路。金钱,让一只只可爱的动物失去生命,我想:如果世界上没有金钱那该有多好?

  前几天,我看到一个新闻:一个年轻的父亲,因为孩子看病没钱,为了筹集医药费在万般无奈下去街上抢劫。看完之后,我深有感触:在当今世界中,有很多人因为没钱看病失去啦生命,有的人已经知道啦自己有病,但在高昂的医药费下却望而止步,最终被病魔夺去生命。如过世界上没有金钱,那么各个医院就会给病人免费治疗,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因为没钱治病而失去生命。

  在世界各地上,有很多角落里都可以看见一些乞讨的人。因为钱他们有的抛妻卖子,最终落得家庭人亡的下场,为了生存他们背井离乡每天居无定所的靠乞讨生活。

  如果没有金钱,这些人们就不会因为钱而计较,他们就会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每当听到这个句子,眼前就浮现出一个个被不法分子杀害的动物们的图片。那些不法分子,为了高额利润的诱惑,偷偷到自然保护区猎杀那些珍贵的国家级保护动物。

  如果世界上没有金钱,那么那些不法分子就不会冒着危险去捕杀那些可爱的动物。

  如果世界上没有金钱,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为了钱走上犯罪的道路,如果世界上没有金钱,就不会有那么多可爱的小动物死于非命。如果世界上没有金钱,那该有多好?

    六年级:苏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