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秋游_1000字

快乐秋游_100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开学就开始盼啊盼,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期待已久的社会实践活动——秋游!这次的主题是“秋意紫蓬?登山远足”,我兴奋的一夜都没有合眼。

  昨天,我就兴致勃勃的开始采购东西。从家长会结束到八点多我一直在准备东西,老妈跟着我累的够呛,嘿嘿,没办法,太兴奋了。

  今天一早,我迈的轻盈的脚步,哼小曲踏进了学校大门。走进教室大家像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互相讨论今天的行程,吃货们交换着吃的,一个个脸上洋溢着亢奋之色。

  时间到了,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接近一个小时后我们下了大巴,车到了紫蓬山前的山门广场我们看到了高大的城门伫立在个一层层台阶之上。

  进了“城门”我们看到了紫蓬山的全景图,不过是回来之后细细看的。我们随着一条蜿蜒起伏的路漫步着,两边有各种个样的游乐设施,有什么卡丁车啦,碰碰车啦,砸娃娃啦……甚至还有让人体验长征红军如何过大渡桥的!真是五花八门。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亮!哇,好美的湖啊!金色的阳光,轻轻的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周边金黄色的芦苇摇拽着,让人不禁啧啧赞叹。一路走来“吃喝玩乐”样样都有。咦?咱们不是来爬山的吗?怎么没有山呢?别急别急,就快到了,喏,到了!大大的“佛园”二字气派不已。我们照了几张全家福,“王队长”一声令下,我们向往紫蓬山“进攻”啦!树上有好多“红线”啊!原来是祈福带啊。刚走不久,我们看到了几座大佛神态庄重的伫立在那,王老师说,不要把镜头对着大佛,那是一种尊敬。我们走在山间小路上,时不时能看到山泉缓缓流过,还能听见让淙淙的流水声呢!

  在这过程中,最艰难的是数爬山的那段路了。那台阶非常陡,爬起来有时都手脚并用,非常狼狈。眼看快到了,我们个个使出吃奶的力气,团结互助,三班为我们加油,终于,登顶了!我们为一班加油,在为老师加油,终于都到顶了!紫蓬山里许多古树,数量最多的数麻栎,平均数龄在150岁呢!我后来查字典才知道“栎”这个字,该读“lí”,又认识一个新的汉子。我们吃午饭时,原本很快乐的,结果小严子被蜜蜂蛰了一下,我们就变得慌张了,幸好我带了风油精。我感觉蜜蜂很喜欢我们班。在玩游戏时周英越又被蛰了一下,可是更不幸的是小严子,我们在吃年糕时又被蛰了一下……经过一场场闹剧我们下山了。在途中,我们看到了许多名将的雕塑,他们的故乡大部分都是紫蓬山或附近的。老师带我们下了山,过了“鹊桥”看到了一系列徽派建筑,真漂亮!我为我是安徽人感到自豪!

  太阳西下,我们的旅途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真是一次多灾多难,却又快乐的登山远足啊!

    六年级:杨佳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