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种信任,叫做“爱”_900字

一种信任,叫做“爱”_90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墙角里有一双旱冰鞋。虽不常穿,但却被我保养得好好的。这对于我来说,不仅是一件礼物,还带着满满的爱,与期望。

  记得那天的晚上,闲来无事的我在公园里溜达。

  嗖。一个脚底会发光的身影从我身边闪过。受了不小惊吓的我,抬起头,四下张望,寻找那个“干了坏事”的同学。正当我要“抓狂”时,我瞧见了他脚上的旱冰鞋。这是今年的最新款,穿在脚上不仅舒服,还行动自如。正好,我爸该给我的生日礼物还没着落呢!回去也向老爸要一双!

  看着那位“仁兄”在场地上驰骋的画面,我的小心脏在微微颤动:那精良的装备,那精细的做工,那精致的花纹,无一不让我心动。我盯着那双旱冰鞋,在心中幻想着鞋子穿上后的场面:微风在我耳畔拂过,身边的同伴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的嘴角得意地上扬……那该多美妙啊!

  我急匆匆地回到家,收起那副口水直流的贪婪表情,迅速换上衣服讨人喜欢的乖乖女面孔,向正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爸爸提出了要求:“爸,我要一双鞋,旱冰鞋,可以吗?”爸爸看我这么直戳了当,也不多问:“可以。但现在才刚开学,这时候给你不合适。只要你到期中的时候好好学习,我就满足你的要求。”看爸爸如此严肃、正经,也不像是开玩笑。反正我好好学习就对了!旱冰鞋我一定能到手!我暗下决心。

  从这开始,我学习时都一丝不苟,特别是爸爸在身旁的时候,读书使劲读,作业认真做,直到爸爸满意为止。

  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这么地过去了。而我,因为忙碌的学习,把礼物的事抛到脑后去了。

  直到一天晚上……

  那晚,我写完了作业,正在整理书包。这时,客厅里传来爸爸打电话的声音。

  “哎,那款鞋子好,性能高?”

  “要好的旱冰鞋吧,我女儿开心就行。”

  我呆在那里,说不出话。

  爸爸没忘记他的诺言,而且就要实现了!我傻傻地笑着,幻想着旱冰鞋到手的样子……

  又是过了一个星期……

  “女儿,”我刚放下书包,就被爸爸叫住,“你的旱冰鞋。”

  我一脸震惊地接过一个大包,又开心又惊讶地看着爸爸的脸。

  “现在,我答应了也实现了你的愿望,你要好好学习。你答应我的事也要完成吧。”

  我颤着点了点头,泪在眼眶里打转。

  这旱冰鞋不仅代表着爱,还有父亲与女儿之间的那份信任。而这信任,将伴我成长……

    六年级:肖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