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700字

我的老师_70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常言道:“春蚕到死丝妨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老师就像一只只无私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却说:“老师就像一盏明亮的路灯,为我们照亮前方昏暗的道路。”

  周老师是我一到三年级的语文老师。她中等身材,三十岁模样,长着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孔。从那眼镜中透出的目光,总是那么炯炯有神,那么和善。一张樱桃小嘴。她的语言总是那么含义深刻,那么奇妙,那么引人发笑。

  在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进行了语文第四次考试。当拿到试卷时,“89”分这两个大字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我哇哇大哭了起来。心想:我一般成绩都在95分以上。今天,怎么会?

  放学前,周老师让我留了下来,把我带到了办公室里。我心想:周老师一定会批评我。可是,与我心中想的恰恰相反。周老师和蔼可亲地说:“顾知译,你考差一次没关系,只要把不会的弄懂就好了。今天,这张试卷你有哪些不会的吗?”我仔细地想了想,把不会的题目指了出来。周老师咳了几声,说:“那你就听我一道道给你分析下去吧”我心想:周老师可能是感冒了。周老师在给我讲解的时候,说话比较轻,可能是喉咙不舒服吧!尽管如此,周老师还是坚持一道一道认真地给我分析下去。把好的词句读给我听,令我积累了许多好词好句。还把同学们的好作文读给我听。当周老师给我把所有题目弄懂了,周老师已经十分疲惫了。

  这时,我真希望自己是一盆绿色的米兰,使周老师的眼睛放松一下,看看植物。我真希望自己是一杯清水,让周老师不在那么口渴。我真希望自己是一个电风扇,让周老师不在那么炎热。

  老师,您是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含苞欲放的花朵,没有您的辛勤付出,我们怎么能开出美丽的花朵?怎么能成为万花中的佼佼者?

    六年级:顾知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