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办年货_350字

办年货_35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12月26日 晴 星期日

  今天早晨妈妈早早的把我叫醒说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办年货,吃完饭我们出发了。灿烂的阳光洒向大地,在路上我看见许许多多的人兴高采烈的、手里都拿了好多东西都在办年货。

  妈妈把要买东西都写在了纸条上,上面写了糖、瓜子、花生、水果……

  到了超市真是人山人海的,人一个挨一个的,怪不得妈妈说早点去。我们推着小车认真的挑选着需要买的东西,我还得紧跟着爸爸妈妈因为人太多了。东西买了好多、还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东西终于买完了我们一起去收银台算账,算账的人也都排成了一条龙,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妈妈说她小时候最喜欢过年了,因为那时候不像现在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过年能有一套新衣服穿能好几天睡不着觉,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好时光,好好学习报答父母。

    五年级:关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