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升旗仪式心理感想_500字

升旗仪式心理感想_50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当薄纱般的雾气渐渐消散,大地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我们学校的升旗仪式就要举行了。同学们都在宽口的操场上等待着。铃声响了,顿时,校园里鸦雀无声,说有人都停止了走动。

  鲜艳的红旗,闪光的五角星,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几百双眼睛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几百只小手举过了头顶,行着庄严的对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仿佛看见无数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懈努力换来的,来之不易啊!我的手轻轻抚摸一下红领巾,那是用无数革命前辈的鲜血染红的,戴上它是多么光荣的事呀!红领巾帮助我改正错误,激励我不断进步,我感谢红领巾,我爱红领巾。

  眼望鲜艳的五星红旗,我暗暗下决心,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我一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让五星红旗世代相传在祖国的蓝天上飘扬。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想着文天祥的精神令人敬仰!几百年来,他的精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子孙。从林则徐,邓世冒董存瑞,黄继光,到现在和平年代里为维护祖国的安定团结而牺牲的烈士们,他们自身的行为很好的诠释了“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的精神必将会在中华子孙的心中传承下去,成为我们中华民族永不磨灭的传统文化!

    五年级:刘依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