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惊悚”一夜_650字

[难忘的2014征文]“惊悚”一夜_65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热闹非凡的一年中,令我难忘的事情实在太多,有一些甚至已经忘记了,但是那件事情,令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那天晚上,星星点缀着湛蓝的天空,眼睛一眨一眨的,虽然悄无声息,但不知不觉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哼着歌儿,一摇一摆的,朝着前方走去。这时候,两旁的电灯忽然灭了,“该死的电灯,晚不停,早不停,偏偏这个时候停电了,真是的……”正当我在埋怨的时候,一道黑影从旁边闪过,我立刻联想到鬼魂之类的东西,一向胆小的我想到:不不……不会是……鬼吧?我被自己的猜想吓得不轻,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停在原地不敢动。过了一会儿,我才鼓起勇气,继续向前走。可正当我快要走到家时,那个黑影突然又出现在我的前方,吓得我连话都不敢说了。“有了”我在心里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利索地把放在口袋里的迷你手电筒拿出来,然后猛地一按开关。霎时,周围变得亮堂堂的。与此同时,我听到了一声“喵”的一声惨叫。“难道是……”果不其然,真是一只“可怜”的小猫咪。“呼,吓了我一大跳呢!”我长叹了一口气。

  坐电梯时,回想起刚刚的情景,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我气的是:自己都这么大了,竟然还怕鬼什么的;笑的是:世界上哪有什么妖魔鬼怪呢?亏我刚才还那么害怕。

  在这一年里,令我们难过不愉快的事情很多,但令我们高兴的事情更很多,令我们难忘的事情更是数不胜数,美好的记忆无处不在。所以,让我们去寻觅更多的快乐、发现更多的难忘吧!

    四年级:胡紫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