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难忘的一次秋游_750字

难忘的一次秋游_750字

2014-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周五,学校组织到南湖公园去秋游。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不已。前一天晚上我就准备好了要带去的午餐,期待着明天的秋游。

  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心冒着大雨赶到了学校,学校会不会取消了这次的秋游活动,我估量着。到了学校门口,我发现学校的大巴已经等候在校门口了,我心中的悬着石头总算落地。一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在议论着你带了什么,我准备了什么,好不热闹!到了八点,老师和导游进了教室,带着整齐的队伍进了大巴,朝我梦寐以求的南湖公园开去。

  一走进南湖公园,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青草香。远远望去,我发现远方有一大片草地,小朋友在草地上踢足球、吹泡泡,老爷爷和老奶奶们在打着太极拳,一片欢声笑语!在草地上,也挺立着一棵棵参天大树,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这个好玩又有趣的地方!”

  我的心痒痒的,真想直接飞到游乐场。到了游乐场,这里有许多好玩的项目:有刺激的碰碰车、有恐怖的海盗船、还有令人头晕目眩的旋转木马……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泡泡球乐园。进了泡泡球乐园,我飞快地跑到“炮台”,让我的同学拿几个炮弹放到枪里面,按了按钮,“砰”的一声,射中一个同学的脑袋上。“他中弹了!他中弹了!”,我乐得捧腹大笑。现在该轮到另一个同学发射炮弹了,我跑到下面捡炮弹,正当我没有一点防备的时候,居然被一个同学射中了脑袋,我也光荣地“牺牲”了。我的心拔凉拔凉的,我只能在旁边当观众,真有点小失望!

  南湖公园不仅景色优美,让人陶醉,还有各具特色的游戏让我们乐此不疲。南湖公园,我还会再来的!

    三年级:梅英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