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一丝曙光,改变执念_800字

一丝曙光,改变执念_800字

2014-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普照在陈旧的历史书上,前犹如一本崭新的书,后挤满密麻的笔记。一页一页,每一页都只有书本打印的字体,还有无聊时画下的小人儿,这会是怎样一个懒惰的学生?请不要决绝下定义,请继续翻下去…在历史书本的后页,会发现从某一页开始,密密麻麻记录了许许多多属于学生自己的笔记,那正是这位学生努力的开始。曾经,她十分懒惰,上课总是将历史中的人物勾勒着,幻想着穿越的故事,而知识却从活生生地从她身边淌过。直到从某一天开始,她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开始从书本的九十多页努力,有人说她变了,变得像一个好学生一样了;也有人说,期末即将到来,从这九十多页开始的努力,只不过是无稽之谈而已。但她仍是不灰心,一点一滴弥补自己的错误,她只是说:“我曾经犯下的错,也许我没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弥补,但我不会将错就错,我努力着,努力着……”

  灯光洒落在米黄色的窗帘上,透过某一处窗棂,那里有一丝小小的灯光。“是哪个学生还不睡觉?”天上的月亮点着灯,疑惑地想着,“哦,是她吖,她又没睡,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听到她‘讲故事’呢?”。她静静地坐在床头,被子盖住了下半身,抵挡了严寒的侵袭,在被子的身上,还有一层“被子”——一些书本和一缕灯光,她只是默默无闻地努力着,手中的笔正洗刷着曾经她的懒惰,夜深了,她觉得有点儿疲惫,她只是把她曾经说笑的时间弥补在了挑灯夜读,她努力着,也许并不知道,但天上的月亮知道,她努力了。

  英语考试,这一次,她考的十分理想,英语老师并没有像曾经一样批评她,也没有过多的表扬她,而是淡然地说:“比起以前,这一次有进步,而且进步了很多。”那一句“有进步”,促使她越加得努力,纵使进步得很卑微,但她仍是坚持着,她坚信着,坚持就是胜利!

  曾因懒惰而落下的石头,也许不能够重返捡回,但能继续走自己的路,在那条路上,会有更多等着自己拾取的石头,终有一天会在曙光洒落时变成闪闪发光的金子。

  我努力着!改变着!黎明的曙光,等我……

    初一:甘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