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黎明之美_500字

黎明之美_500字

2014-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白色的天空,洗涤它一夜的疲倦。大地抚摸着这些清丽的生命,一抹红光和云朵融为一体。雨娃娃闷得慌,淅淅沥沥的下起雨来。柏油路在雨丝的洗刷下,润得发亮。小雨过后,太阳公公迫切的探出脑袋。窗外的鸟儿,为美好的一天歌唱。

  树边的落叶沙沙作响,为黎明放声悲歌;瓦上的雨滴嗒嗒作响,为黎明弹奏悲歌。树枝上的麻雀,仿佛在叫我起床。我又仿佛在梦中历险,一点儿不受外界的干扰。不一会儿,太阳公公露出半个头,映照在浅白色的砖瓦上。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已跃上树梢。

  每天的这个时候,它总会向人们招手,对人们微笑。每天的这个时候,它看到这一位又一位的年轻人去劳作,它看到一位又一位的孩子走入学校。它叫黎明,象征着崭新的一天和美好的开始。天空下成群的孩子,打闹成一片,它总是默默的对着他们微笑。在它的笼罩下:向日葵腼腆的望着天空,蒲公英在风的舞动下飘散,柳叶为柳树换上新装,刺儿球总爱黏在农夫的身上。一切美而自然的景象,叫人怎能不去珍惜?

  随着时间的推移,黎明的美也更加明显。村庄里每家的房屋都升起袅袅炊烟,孩子们沸腾起来。所有人都丢下手里的活儿,吃饱了,喝足了,继续开始各自的劳作。

  黎明,用心去看到它的美。

    初一:李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