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妙包”的用途_500字

“奇妙包”的用途_500字

2014-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被一个黑洞吸进了一个从未见过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正好是上午。

  我微微地睁开眼睛,发现我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我从地下爬起来,看了看四周,突然发现我的身旁莫名奇妙地出现了一个背包。正好我觉得饿了,便打开背包,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我拉开背包的拉链,把手伸进去,摸来摸去,一下子摸出了很多包大号的薯片,看着这么多包薯片,我想:“为什么一个普通的背包能够装这么多包薯片?这其中到底有什么秘密?”疑惑不解的我决定要找出背包里所在的秘密。

  我把手伸进背包,摸来摸去,摸到了很多东西:有薯条;有水桶;有台灯……我见了,吓了一大跳,便把这个背包取名为“奇妙包”,因为它的里面就像个无底洞,不管填什么都填不满。我喜悦地把包背在身上,从包里拿出了一个木船,放到海边,跳了上去。随即从包里拿出了一把木桨,开始环游世界了。

  我去了北京,湖南,四川,新疆……几乎我哪里都去过。我也交了许多好朋友,就连外星人也是我的好朋友。自从我获得了"奇妙包",从此逍遥自在,衣食无忧。

    五年级:季前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