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_800字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_800字

2014-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忆中有许许多多的美好的片段,然而这些片段,能抚慰人的心灵,洗礼人的心灵。我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仅仅是和父亲一起看日出和日落。

  那一天的一大早,父亲早早的起了床,继而又叫醒了我,欣然的说道:“芸儿,你愿意同我一起去欣赏美丽的日出吗?”本来想赖床的我,一听到要去欣赏风景,立刻清醒了过来。我立刻钻出被窝,同父亲一起收拾行李,整装待发!

  和父亲一起了登上山顶。因为是夏天,黄豆般汗珠一颗颗的往下掉,热的要命。可当我坐在山头时,凉风徐徐吹来,一切炎热都抛到九霄云外了。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一生中,最美,最舒畅人心的日出:太阳刚刚升上山头,被几片鲜红的朝霞掩映着,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金色的瀑布。“真是太美了!”我不禁赞叹道。接着又拿出照相机拍下这震撼人心的一幕。

  和父亲坐在山头,欣赏着日出。父亲说道:“你看,这初升的太阳,就像你们一样朝气蓬勃,充满着生命的希望。所以,在你正处的这种状态中,把握好时刻,努力奋斗!”听完父亲的话,我若无其事,又有点若有所思。继续看着日出,直到接近正午时,我和爸爸才想到该回家了。望着灿烂的阳光,下了山。半路上,父亲忽然说:“下午也来看看日落吧!”说完,父亲的眼光转向我,我继而又点了点头。

  在下午四点,我和父亲又再次收拾行李出发了。又再次坐在山头,欣赏着日落。日落亦无比的美,只是比日出但却了声和色。余辉,照耀山头,消失不见,只剩下天蓝色囚禁在夜空的背面。在黑夜来临之前,期待白昼给光明自由。不一会儿,太阳就渐渐地消失得无影无踪,只有残留在山头的一点余辉,感到无比微弱渺小。这一幕,真真正正地震撼到了我。心里感叹着:这日落就如人的一生,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如人到了晚年,无助,微弱。此时,我突然想到父亲早上对我所说的话,感慨着,深思着……

  每一次回忆的片段,会让你忆苦思甜,就如同我,回忆和父亲看日出和日落。感悟人生!

    五年级:黄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