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不为邂逅后悔_900字

我不为邂逅后悔_900字

2014-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一生中要遇见816360个人,与你打招呼的会有3583个人,与你交好的会有638人,而我们相遇的概率是几亿分之一,在这茫茫人海中,遇见你,多么不容易,我从不为与你的邂逅而后悔。

  仇人,认识你三年零四个月了,还记得第一次邂逅吗?在书店,长长的辫子,圆圆的脸蛋,碧绿的长裙,像是童话中走出的魔法精灵。第一次见面就引发了诸多不爽,你碰掉了我的书,我踩了你的白鞋,于是我们互相瞪了一眼,没来得及说抱歉就愤愤的跑了。哦,对了,后来是在苹果树下,我和你打招呼,你瞪了我一眼走掉了。后来,命运安排我们更多的相遇,我以为只是为了错过。

  “腰杆儿挺起来,都多大了,还驼背!”

  “啊呀!走路别内八!”

  “说话别太大声,像个男孩似的!”

  这就是在无数次偶遇之后的对话,这小妮子越来越放肆了,不知道她看我哪儿不顺眼,天天挑我毛病,谁让人家是大城市里的孩子,懂的就比我多。

  我家在乡下,生性中过多的懦弱让我不得不低头走路。天天跟在我后面的一个女孩,不断在我后面矫正着我的错误,因为那种不自在,我把它列入仇人黑名单。可要不是她,或许我现在还只是那个走路内八,弯腰驼背,一副穷酸相的乡下女孩,我以为乡下人应该生来就遭到鄙视、唾弃,仇人虽然很烦,总是让我出丑,至少她不会嫌弃我的身份。

  不想回家的时候就在街上闲逛,尤其是没考好的时候。“喂!考得怎么样?”如果在这时候遇见你的仇人,你会怎样?“走开……”我没有力气去争辩什么,只是觉得胸口小小的空洞里溢满了大大的悲哀,“没考好吧!”又是一阵嘲讽的笑,那种笑我受够了,却无能为力,就像我不能改变自己不如别人的事实一般,无助,我蹲下来,哭了。她拉我坐到地上,闲聊了一会儿,又开始给我讲题,多年来,我把自己伪装的足够冷漠去面对流言蜚语与伤害,原来我奢求的并不多,只是一丝关怀。

  “为什么每次我出糗的时候你都在啊?”

  “你猜啊!”她的眸子中的笑意冲淡了我的伤,然后泛着光。

  你就像一颗流星划过我的生命,绚烂一瞬,却是永恒的希望,?我从不为我们的邂逅而后悔。

  仇人,下次遇见你又会出什么糗呢?我等着。

    初三:林蔷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