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下一个时光“再见”_650字

[难忘的2014征文]下一个时光“再见”_650字

2014-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啊,注定会停留在一个十字路口一生,我们在那里看着自己爱的人被时光匆匆搀扶而去,也等来了时光把下一个爱的人匆匆带来。是啊,时光它匆匆了……我们永远在对着下一个时光说“再见”。

  随即,我们又将目送一个时光远去,而这次目送的不仅仅是时光,还有我的外婆——她在她的十字路口已经被时光吹白了头发,开始带着名叫“沧桑”的包裹赶路了。我只得朝她们笑笑,除了目送她们以外,其他的我无能为力,站在那儿的我就像打了固定剂,无法动弹,更无法挽留她们即将的离去。人的一生有许多宴席,可那都是注定要散的——它们与时光同行。

  现在,不仅仅是菜市场的菜涨价,就连时光也涨价了,只是买时光的,不是所谓的“金钱”,而是我们的精力。说到这,以前的玩电脑啊,玩手机啊都成了买一送一的“时光大减价”,我也不知道我当了多久的老板,我只知道那一阵子,时光对我失望了。

  我恨时光,因为它带走了我喜欢的种种一切,可是它对我的补偿——带来崭新的我,使我喜欢未来的时光,可时光永远会给我带来崭新吗?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也许有一天,属于我的那场戏将要闭幕,那我,也要随着时光跌跌撞撞而去的。

  上一个时光,我是四只脚,也许那个时候我什么都还不懂,所以时光带走我的什么和给我送来什么我都没有感受,唯一的就是,不要抢我的糖。转眼间过了无数个时光,我已经变成了两只脚,渐渐懂了什么叫礼尚往来,也懂了一些人情世故。其实,我也在赶路,只是永远在那个十字路口罢了。而2014这几个数字,关于它的历史,也将随着时光被永久的尘封在纸上了。朋友,有缘自会相聚,请带着缘分2015再见。

    初一:胡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往事仍历历在目,我们却已要和过去挥手道别。怀念过去固然不错,但是未来却更值得期待,一切未知的、期待的、美好的都在下一个路口等待着我们,亲爱的小作者,选择别人看不到的未来进行展望和描写,将我们带入了一个别样的世界,这就是成长,哪怕害怕失去,依然对未来充满渴望!

  文章整个结构清晰,文字简短却铿锵有力,一切难说再见,但是我对小作者的未来充满期待,下一个时光,希望你更好!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