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奶奶的药粒_450字

奶奶的药粒_450字

2014-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奶奶住到我家的时候,神志已经不清了。常常奶奶在吃完午饭的时候都要睡觉。每当奶奶醒来,就会一个人神神叨叨的说:“怎么还不吃午饭?”弄的妈妈不得不向客人解释。

  奶奶会长时间盯着床边的一角,然后一边挪动自己的身体,一边自言自语的说:“老头子,倒是向里边坐一坐呀!一半屁股坐着,累不累呀?”

  其实,那时爷爷已经去世两年了,奶奶的这些话,让家里人迷惑不解。

  那几年,爸爸生意不好,我天天也吃药,家里日子捉襟见肘。后来,姑姑从北京回来了,说什么也要把奶奶接走,家里人拗不过姑姑,只好放行。临行前,奶奶把我叫到身边。她一边笑着,一边从床边拿出个黑塑料袋,哆嗦着打开,竟然装满了大大小小的药粒,奶奶以为她的药我也能喝。

  现在,奶奶已经过世了,但是奶奶不为我省下这一百多颗药,是有我在陪伴。

    六年级:李佳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