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长日漫漫谁相伴_1500字

长日漫漫谁相伴_1500字

2014-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不起,董事长〔男滴〕,我们还是查不到遗孤的下落”秘书。

  “17年了啊,行踪还是一无所获啊,不管,你们找不到就等着炒鱿鱼吧!”董事长〔男〕。

  “是。”秘书。

  “陆心星,起床了,今天是开学啊!”心星妈妈。

  我自小就爸爸早逝,妈妈一手起家,开创了跨信公司,虽然公司的事情很多,虽然家里也有保姆,但妈妈还是会留一点时间去照顾我。

  “妈,早餐我就不吃了,我去学校附近买面包吃就好,Bye mom,I love you,to go to school。”心星。

  “Bye baby,I love you too,see you tonight,路上小心。”心星妈妈。

  “天啊,8点多了,我会被老师宰滴啊!”我在路上看着手表,根本没在意前方,“啊!”

  “你没有眼睛啊,瞎了吗?”一男的说,“啊,我这衣服可是新买的。”

  “对不起,我没看到。”我不好意思地说。

  “没看到?你真瞎还是假瞎?”那男带有讽刺的口气说。

  我才不管他,直奔学校去,糟了,大门要关了,都怪那男的,“I hate you,hateful man.”我生气地大叫。

  “呼,还好门没关。”我拍拍胸膛叹了一口气。想:可是老师那关咋过?嘿。总不能说:“亲爱的老师,我由于要开学了,晚上激动得睡不着觉,3点才睡着,就迟到了。”不行!太虚伪了!可怎么办啊!

  我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教室门口。“嗯,心星,这次不错吗,比以前迟到少了20分钟呀!"小白老师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回荡着笑声。“心星,回到以前的桌位上。”小白老师。

  我真是有点忏愧,早知道早点来。也不至于红着脸地走到桌位上啊,我好白痴啊。

  “坑坑,大家安静,有新同学,大家欢迎。”白老师。

  心星想---他们绝对有着与我不同的背景和.未来吧。

  紧接着走进了6位同学,其中一位更是让心星吓到了。“大家,他们分别是夏洛、夏官影、夏迁。”老师说完,女生们都快疯了,因为他们知道,夏家是全球首富来着的,不过南非家是第二,江家第三。

  他们三个慢慢走进来,女生们又一次疯叫。

  “官影,你坐在心星后面,洛,你坐在心星前面,迁,你坐在心星的前两排。”小白老师说完,全班女生都投来了嫉妒羡慕恨的眼神。有的说:心星,怎么这么好运,不会是老师偏心吧。心星太可恶了,肯定是知道了夏家的公子要来,收买了老师……

  “收,大家,是因为心星成绩太差,除了思想品德满分,其他全不及格,所以让他们坐在心星旁边,让他们辅导心星,说到这,有三位女同学没介绍呢。”

  “天啊,怎么是他,未免太倒霉了吧,不过刚才没注意,好帅啊啊啊。”我嘟着嘴小声说。

  “介绍一下,她们分别是:南非雪、江冰紫、夏爽。进来吧。”小白老师说。

  这一次,除了影、洛、阳,所有男生都向她们吹口哨。

  第一个是雪,她穿着蓝色衣服,蓝色小靴,粉色眼睛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尤其是她的樱桃小嘴,更让人怜爱·

  第二个是冰紫,她穿着黑色衣裙,白色小鞋,紫色眼睛,活像个小淑女,她的一举一动,触动人们的心弦。

  第三个是爽,她穿着校服,校鞋,绿色眼睛,像个小活宝,活泼的她,让人开心起来。

    六年级:洪锐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