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悦读”嘉兴——乌镇石门站_800字

“悦读”嘉兴——乌镇石门站_800字

2014-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兴奋的像一只小鸟一样。我们要去乌镇旅游,感受乌镇的历史文化。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是还是影响不了同学们像火一样高涨的激情。

  上车了,同学们在车上放开吃,放开聊,喜悦洋溢在每个同学的脸上,这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激动的心一直停不下来。

  到了乌镇,一排排古建筑展现在我们面前,最引人注目的是“乌镇”这两个大字。走进乌镇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里面有用铜做的假人,有的在洗衣服,有的在读书,还有的在种菜,展现了一幅田园生活的画面。

  乌镇有着千年的历史,去乌镇当然要去百床馆了,百床馆不是有几百张床,而是那些床有几百年甚至几千年的历史。走进百床馆,就有很大气的感觉,每一张床都散发着古色古香的气息。我们被一阵阵香味给吸引了过去,走着走着我们来到酿酒作坊,平时这些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现在亲眼看到的感觉就是不一样,闻起来的味道特别香让人忍不住就想尝一口。

  导游带领我么你,我们撑着雨伞读乌镇,欣赏着古街朦胧的天空,看着水中荡漾的人影和桥影,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古戏台上唱戏的人,尽管没有一个人在听,但他们还是很敬业的在唱戏。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石门镇——约会丰子恺。我们欣赏了丰子恺的漫画非常有趣,寥寥几笔就很美,有着独特的味道。丰子恺的漫画都是自己经历过的,在画成一幅幅漫画,特别是脚踏车这幅漫画,他年纪很小,但却有丰富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他拿着两个扇子当作轮子,骑在上面,俨然是他在骑脚踏车了,可谓生动逼真,解说员姐姐带着我们参观丰子恺先生陈列室,还给我们解说这些东西的由来。最后我们在丰子恺铜像前合影。

  “上车”老师不停得催促我们上车,我们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地踏上回去的路程。乌镇读你千遍不厌。

    六年级:周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