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璀璨星空(四)_800字

璀璨星空(四)_800字

2014-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个晴天,却迎来了第一次的体育测试,从来都不担心体育的我,似乎也有了竞争对手。

 

 “今天测试,50米乘8相当于4个来回,2圈,请大家上道!”体育老师用洪亮的声音“叫”到。是男生跑,女生暂且可以休息一会了,老师第一个叫到的就是夏子墨,“嘟~~~”口哨响起,他似一根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他那自然卷的发型乱成一团。这个笨蛋肯定一会就没力气了,我心想。可是,我想错了,他像一个永远也停不下来的马,用一样的速度不停地跑着,当他冲刺到终点的时候,老师按了一下秒表1分39秒,神的速度有木有?他怎么可以这么快?!男生跑完了之后已经下课了,老师宣布,女生下节课测试,女生们都欢呼起来,只有我在想怎样超过他。出乎我预料的是接下来的消息更让我大吃一惊。

     在操场上大课间活动的时候,我无意中听到一群花痴说的话:“喂喂,你看那,那个就是去年暑假参加市里比赛,和高年纪比的呢,排名第一呢!他和夏磊是全校都知道的体育健将呢!好帅!”(人物介绍:夏磊,14岁,六年级,是学校有“体育健将”称号的名人,夏子墨的好兄弟。)我顺着那个女孩伸出的手一看,是夏子墨!他就是全校著名的体育健将中的一位!那个可以去市里比赛的队伍,能得到学校最好的待遇,比赛是可以住宾馆,然后免费的自助餐!

    那是我怎么都想加入的队伍啊!我奋斗了几个月才好不容易加入校田径队,因为只有加入校田径队,才有去城里比赛的名额!等我沉浸在我的世界里的时候,被我的姐妹苏打水叫了过来。(苏打水,原名李濡沫,莫子兰的姐妹,比莫子兰大一岁。)当我回到现实的时候,他正在和他的哥们儿一起比赛跳双摇,不愧是体育健将,什么时候都在练习,我不由的叹了口气,因为我到现在都不会跳双摇啊,只会跳花样,哎!离希望又远了一步!

    今天又介绍了两个新人物夏磊和苏打水,下一篇璀璨星空(5)会有前所未有的预料吗?新的人物悄悄来临,对莫子兰来说是喜还是灾难呢?大家期待璀璨星空(5)吧!

    五年级:sta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