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校园环保建议书_550字

校园环保建议书_550字

2014-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校长、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六年级一班的XX第三小学是我的母校是我学习生活已有六年之久的地方;是充满大家欢声笑语的天地。这里有郁郁葱葱的小树林,有绿如碧毯的足球场,还有干干净净的走廊……

  但是却总有一些同学会做一些不文明的举动,例如:

  1.在校园中,纸片,垃圾袋随处可见,但却没有人愿意去捡起来。

  2.某些同学喜欢在水房里洒水玩,有时还忘记关水龙头。

  3.有些同学,他们写错字以后不用橡皮擦擦掉重写,而是很干脆地撕下整页纸。

  像这样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现象还有很多,同学们,学校是我们第二个家,你会破坏你的家吗?你会看见别人破坏你的家却还袖手旁观吗?我想你们当然会说:“不会!”可是我们有真的去做吗?现在,我们就开始行动起来吧!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此,我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实行:

  1.在水龙头处,贴上关于珍惜水源的广告标语,让学生们在用完水后,拧紧水龙头。

  2.每周都让同学们总结一下自己这一周有没有做到“环保”这一点。

  3.在学校的走廊,操场等地方各放一个垃圾桶,再贴上一些保护环境的标语。

  4.如果有同学屡教不改就让他打扫卫生。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一个环境优美的校园而努力吧!

    六年级:哈依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