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鸭共谱和谐曲_1200字

人鸭共谱和谐曲_120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摇摇摆摆地漫步在温哥华街头。

  街头上人山人海,马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令人眼花缭乱。第一次来人类世界的小鸭子们可兴奋了,左瞧瞧,右看看,眼睛里充满着好奇。路上的行人同时也用好奇目光打量着这群可爱的小鸭子。

  到了马路边,鸭妈妈停了下来,清点自己的孩子。小鸭子也同妈妈一起停了下来,疑惑不解地望着妈妈,不知道妈妈干嘛停下来—它们不知道无论是对人类来说,还是对小型动物来说,过马路都很危险。鸭妈妈确定小鸭子没有少后,然后让小鸭子紧紧跟在它后面,鸭妈妈才带领着小鸭子们过马路。马路上开着车子的司机们看到这么一支特殊的队伍,刚刚还快速驰聘在马路上的车辆慢慢地减速,在小鸭子前停了下来,生怕吓着了它们,伤了它们。虽然车辆都停了下来,但鸭妈妈仍然小心翼翼地带着小鸭子过了马路。由于车辆都停了下来,所以小鸭子们过马路时通畅无阻,直接过到马路的另一边。

  过了马路,鸭妈妈本以为没有危险了,可不料,几只小鸭子一不留神,掉到下水道里去了。鸭妈妈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团团转。掉到下水道里的小鸭子“嘎嘎”地叫着,仿佛在说“妈妈,妈妈,这里的水好臭,好脏啊,我们快受不了了。救救我们,妈妈。”鸭妈妈心如刀绞,狠不得自己跳下去,把自己可爱的孩子救上来。可如果这样做,自己也会死的,那剩下的小鸭子就没了妈妈的保护,很容易被其他动物欺负的;就算它们不会被欺负,没有人来给它们找食物,它们迟早会被饿死的,可下面的小鸭子······鸭妈妈向四周望了望,突然,它的眼睛闪出了惊喜,得救似的光——它看到了有巡警值班的岗亭。它急忙向岗亭跑去,冲进岗亭就向巡警们“嘎嘎”直叫,想让巡警帮帮它的孩子。可巡警是人,并不是鸭,听不懂鸭妈妈在说什么,只是以为它是来捣乱的,于是朝鸭妈妈挥挥手,表示赶它走。鸭妈妈救子心切,用它扁扁的嘴死死地咬住巡警的裤脚,拖着巡警就往“出事地点”赶。这时巡警纳闷了,鸭妈妈干嘛死缠着他。巡警仔细一想“哦,它会不会有事找我呢?”想到这点,巡警抱起鸭妈妈,让鸭妈妈给巡警带路。鸭妈妈把巡警带到小鸭子出事的地方,用它的翅膀指了指下水道。“原来,这个鸭妈妈的孩子掉到下水道里去了,怪不得它死缠着我呢。哈哈!”巡警明白了鸭妈妈的用意后,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于是,这名巡警赶快跑到岗亭,又叫了几名同事,拿了一些工具,就急急忙忙地往鸭妈妈那里赶,随后另外几名巡警也风风火火地赶到了。路上的行人看到巡警也来了,很好奇,便也凑过来了。一名巡警在为行人讲述鸭妈妈对儿女深深的爱,听了巡警的讲述,围观人群无一不感动,都纷纷为小鸭子和巡警们加油,鼓气。在队长的指挥下,一名巡警找来了一个箩筐,用绳子将箩筐送到了井里。只见井中的那位巡警迅速地将箩筐放入水中,向前一提,几只小鸭子就被稳稳当当地装在了箩筐里。井上的巡警小心翼翼地将箩筐慢慢地拉上来。得救的小鸭子从箩筐里蹦出来,飞快地跑到妈妈的身边。鸭妈妈深情地望着巡警,不住地点着头,好像在向他们致谢。看到这情景,围观的行人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

  危险解除了,鸭妈妈又带着它的宝宝们上路了。此时,路上的所有车辆都停止行进,目送这群可爱的小鸭子们上路了。

    六年级:康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