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仙堡之旅_900字

魔仙堡之旅_90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故事发生在未来。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小鸟在枝头高兴地唱着歌儿,空气也是那么的新鲜!

  我刚刚起床,见到有几个人在天上飞。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在动画片《巴拉拉小魔仙》中倒是经常见到这样的事。要知道,我可是特别想到魔仙堡学习魔法的呀!在天上的那几个人飞到我卧室窗前,对我说:“你就是许伊媚吧?我们是魔仙堡的学生,你不是在生日时许愿说要学魔法吗?魔仙女王派我们来带你到魔仙堡了!”“啊,那真是太好啦,请等一会儿!”我叫着,一边去找爸爸,征求他的同意,爸爸犹豫了一下,答应了。我与他们乘百宝盒来到淮安长途车站,买好了学习用具:魔仙棒、百宝盒、咒语书等,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乘上了开往魔仙堡的特快列车,开始了的魔法之旅。

  在车上,我认识了一个叫陈铭的中国小女孩,她也是第一次到魔仙堡学习魔法。

  分院仪式上,我和陈铭都被分到了一个班。在课堂上,老师教我们怎样使用百宝盒

  学会使用百宝盒后,老师让我们比试一下谁的速度快,结果我大获全胜。一天,老师宣布放假一天。我便与陈铭一起到对角巷买宠物。

  我看上了一只大猫头鹰,人们告诉我,它是魔仙女王原来用过的大猫头鹰海王,我花了500个魔仙币把它买下。陈铭花了300魔仙币买了一只猫。

  回到魔仙堡女生宿舍后,我写了一封施了魔法的信,只要拆开信封,不需要人读,信就会把寄信人想要说的话说出来,这封信是向爸爸报告我在魔仙堡的情况的。写完之后,我让海王帮我寄出去。

  七年之后,我在魔仙堡毕业了。我决定与陈铭用魔法造福于人类。我们乘着百宝盒来到了海边,呀!这儿发生海啸啦!几朵几十米高的浪花翻滚着向村庄扑去,我们拿出魔仙棒,对着海浪点了一下,又一挥,海浪便退回去了,过了一会,海啸停了,大海又恢复了昔日的平静。

  来到街上,有一个人抢了别人的东西,我用魔法把他定住,带他上百宝盒,送到了当地公安局,交给警察处理。

  不好,有一颗陨石快撞到地球啦!我们用魔仙棒指着陨石,念了一道咒语,我们的魔仙棒发出了一道红光,击碎了陨石,结果当地下了一场流星雨,逗得大人孩子们都在看稀奇。

  后来,我们又将树苗种子撒在沙漠中,用魔法引来海水,淡化后,浇向沙漠,对着沙漠念了几句催生咒语,沙漠即刻变成了森林。

  接下来呢?我和陈铭以及魔仙堡的人们将会不断地为社会工作着。

    六年级:话说古剑奇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