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狸和葡萄》改写_550字

《狐狸和葡萄》改写_55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葡萄架上,垂下几串成熟的葡萄,这些葡萄红得发紫,颗颗饱满,在阳光映照下,好像染上了一层金光,十分诱人。

  一只狐狸路过了这儿,不由地停下了脚步,目不转睛地盯着葡萄,口水可以夸张地说是“直流三千尺”了,狐狸很馋,它舔了舔嘴巴说:“这些葡萄我一定要把它统统摘下来,哈哈!”可是,葡萄高高挂在枝头,怎么办呢?狐狸可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

  他先用手去够葡萄,发现自己的手与葡萄相差“十万八千里”,他又踮起脚尖去够,可是够不着,他只好跳起来去够,你瞧,他左一伸手,右一伸手,多么有趣呀!可是,还差了一大截。

  狐狸叹了一口气,稍稍歇息了一下,他并没有放弃。狐狸朝四周望去,发现不远处有一块面盆大小的石头,真是太好了!天助我也!狐狸兴奋地跑了过去,却发现那块石头好重呢!不行!不能放弃!狐狸咬紧牙齿,眉头成了倒“八”,艰难地一步一步缓慢行走,终于挪到了葡萄架下,狐狸擦了擦汗水,松了一口气。他站在石头上,踮起脚尖,又够葡萄,哎!就差一点点了,狐狸还是没够到。

  狐狸感到无望了,他十分无奈,想吃却够不着,他可真倒霉呀!狐狸只好转身离开,他走了三步,就转过头来说:“这些葡萄肯定是酸的,不好吃!”又转过头来说:“哼!肯定很酸,不好吃!”他好像不甘心,又走了几步还转过头来说:“不好吃!”

  有些人无能为力,做不成事,却偏偏说时机还没有成熟。

    五年级:雪沫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