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夏洛的网》读后有感_750字

《夏洛的网》读后有感_75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看到屋外墙角的蜘蛛网时,就会想起我曾经读过的一本书——《夏洛的网》。这本书虽然没有《哈利波特》那么惊险、刺激,也没有《乌龙院》那么搞笑,但是这个略带悲伤的童话却深深地震憾了我的心。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小猪威尔伯是一头落脚猪,它未来的命运是被变成熏肉火腿,在威尔伯近乎绝望的时候,他偶然结识了一位新朋友——夏洛,夏洛对威尔伯承诺,自己能救威尔伯。于是他不分昼夜地在网上织了“王牌猪”、“了不起”、“光彩照人”等字样,引起了人群的轰动,大家都坚信,威尔伯不是一头普通的猪。于是威尔伯的命保住了,可是夏洛却因过度劳累与世长辞。这样真挚,坚不可摧的友情又是多少人能做到的啊!

  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我的同桌没带水彩笔,向我借。可是,这是我新买的水彩笔,我怕她弄丢了,或弄坏了,经过同桌的软硬泡磨之后,终于我极不情愿地把水彩笔借给了她。还有一次,我的朋友小刚问我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怎么做,我答应做出来后就给他讲解。可是,我做出以后又不想给他讲了,因为这道数学题目,是我想了很久才做出来的,岂能告诉他。于是我说:“这道题我也不会,你问别人吧!”现在想起来我还懊悔不已。读了《夏洛的网》之后,我明白了:我们要讲诚信,应该真诚、友好地待人,才会让友谊之树常青。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天上飘荡,那是白云对蓝天的感恩。友谊是靠诚信组成,夏洛的网上有什么?当然是那一点一滴的诚信,诚信可获得友谊,如果你想收获友谊,那就从现在开始播种诚信吧!

    四年级:薛桓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