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人民广场_500字

美丽的人民广场_50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活的城市里,有一个体闲的地方—人民广场,这里环境清静优雅。今天就让我介绍一下它的春夏秋冬吧!

  春天,有许多小朋友带着各式各样的风筝到人民广场来玩,风筝飞得满天都是,像一块花地毯。在广场东面杨乃武与小白菜雕碑旁边有许多桃花和梨花争先恐后地开在枝头,迫不急待地让人们欣赏自己有多么美丽。

  夏天的晚上小朋友们带着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蓝色的水枪来人民广场玩水,像许多水柱里的水喷向空中;东南角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声喷出水花的时候不用想就知道有多么的美丽与雄伟。

  秋天,东面的小树林是最壮观的。晴天秋风一吹银杏树的叶子,片片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雨天云雾迷茫,银杏叶和草地相间在一起像一块黄地毯上点缀着几颗绿色的星星,再加上偶尔飞来的小鸟或蝴蝶,一看到这景观令人陶醉。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飞舞的时候,在西北角宽阔的空地上,小朋友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在人民广场上打雪仗,你抛过来我打过去,玩得开心极了。西南角的草坪上像盖上了一条白白的被子,大树爷爷也穿上了厚厚的雪白的棉袄。

  人民广场的一年四季是不是很美丽?有时间,我们一起去玩吧!

    三年级:汤茜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